看护日记 1.29

今天爸爸状况还不错 没有昨天那么多动但精神还可以没怎么昏睡。我临出门时血压恢复最低值了 也没有发烧。
下午在老姑和大姑的帮助下推出去查了头部CT
一大早就去北大医院看了特需门诊。专家意思也是病情突发那一两天应该直接急诊走三甲 现在已经过一周了 住三甲和住这里治疗手段没什么太大差别。如果当初去了北大急诊住了院 现在也该安排出院转去护国寺疗养了。
希望急性期内不要再恶化 平安恢复。
下午打电话爷爷胃液返流又犯了 这周哪天去给他们开药。希望爷爷奶奶在家都少着点急 健健康康的。
下午大姑一拍脑门想到了日后请保姆的问题 牵扯到甚至要卖房买房。目前最重要的问题难道不是给爸爸治病和康复么。保姆住处的问题怎样都好说。大不了我跟爸爸换房间住。
幺蛾子都少弄一些 自己的孩子利益就是利益 别人的就不是了么。也不要因为这个闹脾气了吧 一把年纪的人了。

评论

© just t sty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