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护日记 2.5

今天早上六点多就出门去安贞医院看门诊 把病情介绍和片子都给专家看了 专家说主要梗在小脑 可能有栓。最关键的前六个小时还是要拉三甲医院溶栓和急救。现在到了康复期三甲医院一般都不收了。看了胸片还说我爸心脏大(这两次看专家号真的感慨专家很厉害 一张片子就可以把病情了解的八九不离十)
请专家给了开药意见 问了问日后康复中心哪家比较好。
中午回医院赶上老姑父过来了 之后又是忙着做大板儿又是敲脑袋 还有清肺仪和蹬车。第一次蹬车先练了30分钟看他身体状况 如果能承受就变常规了。
做完这些我回家补了个觉 晚上再去医院就听护工说灌肠打开塞露时候又把胃管给拔了。刚老实了两天 体力恢复了又不听话了。不过反正胃管也发黄了正好换个新的。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他赶快恢复吞咽功能 可以自己吐痰和吃饭。一直插胃管不是办法啊。
晚上二姑和二姑父也过来探病了 爸爸精神还不错 就是血压有点高。
请妈妈保佑爸爸快点度过难关吧。也保佑爷爷奶奶身体健康不要生病啊。还有我也是🙏🏻

评论

© just t style | Powered by LOFTER